新華網 正文
斯裏蘭卡國際攝影比賽作品展在科倫坡舉行
2018-11-24 15:35: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倫坡11月24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第63屆斯裏蘭卡國際攝影比賽作品展23日在位于科倫坡的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舉行。

  展覽由斯裏蘭卡攝影家協會、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共同主辦,共展出世界各地攝影愛好者的70余幅作品。

  斯裏蘭卡攝影家協會成員、斯裏蘭卡凱拉尼亞大學孔子學院師生、駐斯中資企業代表、華僑華人等近百人參觀了展覽。

  斯裏蘭卡攝影家協會主席羅梅什·德席爾瓦在展覽上説,此次活動旨在為斯中兩國在“一帶一路”倡議下進一步開展藝術交流和文化合作奠定基礎,希望今後有更多中國攝影愛好者參與這項賽事。

  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主任樂利文表示,攝影是文化交流的一部分,此次攝影展是斯裏蘭卡中國文化中心與攝影家協會合作的開始,今後雙方還將進一步深化合作與交流。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壽皇殿復原之路
壽皇殿復原之路
東北虎林園:老虎爬樹“顯身手”
東北虎林園:老虎爬樹“顯身手”
成都建首個“垂直森林”住宅小區
成都建首個“垂直森林”住宅小區
近距離感受海軍跨晝夜艦機協同訓練
近距離感受海軍跨晝夜艦機協同訓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76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