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秘書長譴責巴基斯坦發生的兩起恐怖襲擊
2018-11-24 04:58:5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聯合國11月23日電(記者尚緒謙)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23日通過發言人發表聲明,譴責當天發生在巴基斯坦的兩起恐怖襲擊。

  聲明説,古特雷斯譴責針對中國駐巴基斯坦卡拉奇總領館的襲擊以及發生在巴基斯坦西北部的恐怖襲擊,對遇難者家屬表示深切慰問,願傷者早日康復。古特雷斯同時對巴基斯坦政府和人民深表同情,希望行兇者盡快受到法律懲處。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耿爽23日表示,根據目前掌握的情況,3名非法武裝分子當天試圖闖入中國駐卡拉奇總領館,被巴方警察發現。雙方發生交火,3名武裝分子被全部擊斃。巴方2名警衛人員在交火中不幸犧牲。中國駐卡拉奇總領館所有館員和家屬均安全。

  同一天,巴基斯坦西北部奧勒格宰部落地區一處市場附近發生爆炸襲擊,造成至少25人死亡、30多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貴州龍裏:苗族“畫師”的30年苗畫情懷
貴州龍裏:苗族“畫師”的30年苗畫情懷
山東煙臺海岸萬鷗爭食 場面壯觀
山東煙臺海岸萬鷗爭食 場面壯觀
茶園晨曲
茶園晨曲
“國寶”東方白鸛飛臨巢湖濕地
“國寶”東方白鸛飛臨巢湖濕地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76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