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一帶一路”倡議為中卡企業提供合作平臺
2018-11-22 15:06: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多哈11月21日電(記者楊元勇)中國卡塔爾建築材料與機械設備貿易洽談會21日在卡塔爾首都多哈開幕,40多家中國大型企業的代表與會,與當地企業進行對接洽談。

  在洽談會上,中國和卡塔爾兩國企業家相互介紹了各自企業的特點、需求及未來發展規劃,並探討了如何借助兩國經濟政策為企業發展提供動能。

  山東晟佳國際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彭紅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一帶一路”倡議為企業提供了對外合作的堅實平臺,開闊了商界人士的視野,增強了企業“走出去”的信心。

  卡塔爾開特集團執行主席阿卜杜拉赫曼説,中國是卡塔爾重要的貿易夥伴,卡塔爾的經濟發展需要與中國加強合作,尤其是在基礎設施建設方面。中國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推動兩國企業不斷擴大合作。

  阿卜杜拉赫曼表示,卡塔爾以油氣出口為主要經濟收入來源,在推動經濟多元化的過程中,無論是在工程建設,還是貿易往來方面,都與中國企業有極大的合作空間。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蜂鳥戲花
蜂鳥戲花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1000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