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二十四節氣”創意設計亮相丹麥
2018-11-22 11:29: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斯德哥爾摩11月21日電(記者和苗)哥本哈根消息:中國“二十四節氣”創意設計展21日在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市政廳主廳開幕。

  本次展覽受哥本哈根市政廳邀請,由北京國際設計周支援、中華世紀壇藝術館主辦、北京歌華文化科技創新中心承辦。

  北京國際設計周組委會辦公室副主任姜建秋、中國駐丹麥大使館文化參贊劉東、哥本哈根市政廳代表雅各布森、丹麥國際文化促進會主席安諾生等百余名嘉賓參加了開幕式。

  劉東在開幕式上致辭説,在中丹建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10周年之際,此次展覽將有助于在丹麥乃至歐洲地區傳播中國傳統文化。

  展覽將持續3天,主要展示一些以“二十四節氣”為主題的平面視覺設計作品和實物等。展覽負責人在現場介紹了這些作品的設計理念,通過面對面交流增進當地民眾對中國優秀傳統文化的認識與理解。

  雅各布森説,中國傳統文化博大精深,中國設計師的創意令人讚嘆。

  在剛剛結束的北京國際設計周上,哥本哈根市作為主賓城市舉辦了以“悅享丹麥 賦予生活”為主題的各類展覽和文化交流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漠河迎來入冬最低溫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山火肆虐後的天堂鎮
蜂鳥戲花
蜂鳥戲花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探訪陜西歷史博物館館藏文物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75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