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愛爾蘭官員説中國市場為世界提供巨大發展機遇
2018-11-20 21:19: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都柏林11月20日電(記者張琪)愛爾蘭商業、企業和創新部長茜瑟·漢弗萊斯19日在都柏林表示,中國作為亞洲最大經濟體,為包括愛爾蘭在內的世界各國提供了巨大發展機遇。

  漢弗萊斯當天在此間召開的亞洲發展機遇國際研討會上説,愛爾蘭是出口導向型經濟體,亞洲是全球進口增長最快的市場。在英國“脫歐”背景下,包括中國在內的許多亞洲國家已成為推動愛爾蘭出口持續增長的重要力量。

  她認為,亞洲市場存在巨大發展機遇,愛爾蘭和亞洲的貿易前景十分光明。最近開通的都柏林至北京、都柏林至香港的直航線路將有助于加強愛爾蘭與亞洲地區,特別是與中國的貿易、旅遊、教育和文化聯繫。

  談到不久前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時,漢弗萊斯説,進博會向世界釋放了中國進一步擴大開放的強烈信號。愛爾蘭此次參展非常成功,參展商在進博會期間斬獲高額訂單。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潛水教練擔任義務珊瑚保育員
潛水教練擔任義務珊瑚保育員
見證歷史變遷的老物件
見證歷史變遷的老物件
古鎮傳統廟會助推鄉村旅遊
古鎮傳統廟會助推鄉村旅遊
安徽黃山雲海佛光景觀齊現
安徽黃山雲海佛光景觀齊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743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