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同仁堂正式登陸意大利推廣中醫藥
2018-11-20 15:34: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羅馬11月19日電(記者李潔)北京同仁堂(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與意大利吉奧明醫療集團成立的合資企業——北京同仁堂吉奧明有限責任公司19日在羅馬揭牌,標誌著北京同仁堂正式登陸意大利,推廣傳統中醫藥文化。

  吉奧明醫療集團負責人法比奧·米拉利亞表示,傳統中醫藥文化在西方國家越來越受歡迎,希望通過與同仁堂的合作,不僅可以資源共用、優勢互補,還可在中西醫結合方面進行科研合作,提高傳統中醫藥文化在意大利和歐洲地區的影響力。

  據北京同仁堂副總經理丁永玲介紹,與意方知名醫療集團的合作將使同仁堂的優質産品以意大利本土藥店為銷售平臺,直接惠及當地民眾,使其近距離感受和認識中國傳統醫藥。這將是北京同仁堂在歐盟市場第一次直接投放産品。

  近年來,中醫藥的療效和作用日益得到國際社會的認可和接受,中醫藥文化在意大利的影響力也在不斷增強。今年11月17日至18日,第十五屆世界中醫藥大會在羅馬召開,大會發布了《羅馬宣言》,並確定每年的10月11日為世界中醫藥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尹世傑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潛水教練擔任義務珊瑚保育員
潛水教練擔任義務珊瑚保育員
見證歷史變遷的老物件
見證歷史變遷的老物件
古鎮傳統廟會助推鄉村旅遊
古鎮傳統廟會助推鄉村旅遊
安徽黃山雲海佛光景觀齊現
安徽黃山雲海佛光景觀齊現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661123741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