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內塔尼亞胡宣布兼任以色列國防部長
2018-11-19 07:37: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1月18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出席新聞發布會。新華社發(吉爾·科恩·馬根攝)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18日電(記者陳文仙)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18日宣布,他將兼任以色列國防部長。

  內塔尼亞胡當晚在位于特拉維夫的以國防部總部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説,以色列當前的安全局勢特別復雜和敏感,“在這樣的時刻,我們沒有必要提前舉行選舉”。

  內塔尼亞胡表示,提前舉行選舉是“不負責任的”做法,他正在盡一切努力解決當前聯合政府面臨的危機,避免提前舉行選舉。

  目前,內塔尼亞胡還兼任以色列外交部長等職務。

  據以色列媒體日前報道,猶太人家園黨領袖、教育部長納夫塔利·貝內特要求內塔尼亞胡任命他為國防部長,否則他領導的擁有8個議會席位的政黨將退出聯合政府。

  因不滿內塔尼亞胡領導的政府與加沙地帶巴勒斯坦武裝組織達成停火,以色列國防部長利伯曼14日宣布辭職,並于15日正式向內塔尼亞胡遞交了辭呈。利伯曼是“以色列是我們的家園”黨領袖,他的辭職導致內塔尼亞胡領導的執政聯盟在議會120個議席中所佔席位數減至“關鍵性”的61個。

  以色列下一次大選的正式日期是2019年11月。據報道,如果選舉提前,最早可能會在2019年3月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滇西高原降“奇兵”
滇西高原降“奇兵”
118斤巨型麻花亮相天津麻花文化節
118斤巨型麻花亮相天津麻花文化節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鄂爾多斯婚禮”探秘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河北壩上 天鵝起舞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731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