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博茨瓦納將對全球遊客實行落地簽
2018-11-18 14:47: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哈博羅內11月17日電(記者楊孟曦)博茨瓦納環境、自然資源保護與旅遊部官員17日説,博茨瓦納將從本月24日起向全球遊客實行落地簽證政策。

  博茨瓦納環境、自然資源保護與旅遊部副常務秘書塔邦·博茨奧馬17日接受新華社記者電話採訪時説,博茨瓦納正在盡一切努力向世界打開大門。

  博茨奧馬説,總統莫克維齊·馬西西15日在首都哈博羅內召開的高級別協商理事會上宣布了這一決定,並指示國籍、移民與性別事務部在11月24日前修改移民規則與程式,以保證新政策順利實施。

  博茨奧馬表示,新政策將使博茨瓦納成為最新放寬簽證要求的非洲國家,將推動旅遊業發展,並使經商更為便利。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730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