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商品和裝備制造展在南非開幕
2018-11-17 14:00: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約翰內斯堡11月16日電(記者荊晶)由中國商務部和重慶市人民政府共同主辦的2018年中國商品和裝備制造展16日在南非約翰內斯堡開幕。

  本屆展會展覽面積4200平方米,共有來自重慶、福建、四川和上海等近十個省市的80余家企業參展。中國商務部外貿發展局副局長韓聖健、中國駐南非大使館經商參贊趙中屹和約翰內斯堡工商會主席赫爾曼·ž布利德等嘉賓出席開幕式並剪綵。

  據介紹,本次參展的商品涉及電力和發電設備、小型農機具、工程機械、汽車及零配件、五金化工建材、輕工消費品等多個領域。

  此外,展會主辦方還將舉辦福建和重慶品牌的專場對接會和推介活動,為中南企業的務實交流搭建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96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