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加州北部山火致死人數升至71人失蹤過千
2018-11-17 14:33: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11月16日電(記者高山)美國加利福尼亞州警方16日説,搜索人員當天在加州北部山火“坎普”災區又發現8具遺體,這場災難的遇難人數因而上升至71人,同時失蹤人數已經過千。

  比尤特縣治安官辦公室當天在通報中説,目前登記的失蹤人數已達1011人,比前一日激增380人。當地官員説,這一數據是根據911報警電話和事故報告得出的粗略數字,可能重復計算,一些逃出的人由于暫時失聯也可能被親朋報告為失蹤者。治安官辦公室呼吁人們對照失蹤名單,向當局通報所了解的情況。

  根據加州消防局的數據,“坎普”過火面積已超590平方公里,約1.2萬棟建築物被燒毀,目前50%的火勢得到控制。

  此外,截至16日傍晚,南加州地區的“伍爾西”山火已造成3人死亡,713棟建築物被毀,過火面積398平方公里,78%的火勢已被控制。南加州另外一場山火“希爾”在過火18.3平方公里後被完全控制。

  白宮宣布美國總統特朗普將于17日抵達加州視察災區。特朗普在接受福克斯新聞臺採訪時説,將去比尤特縣慰問奮戰在“坎普”災區的消防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浴火天堂”——直擊劫後美國加州天堂鎮
    燒得只剩框架的汽車在路邊東倒西歪,松樹林只剩下一堆黢黑的樹幹,成片的殘垣斷壁散發著刺鼻的焦煳味……這就是被熊熊山火吞噬過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比尤特縣天堂鎮。
    2018-11-14 20:55:13
  • 美國加州山火肆虐
    加州南部洛杉磯縣和文圖拉縣兩處規模較大的山火“伍爾西”和“希爾”仍在燃燒,已導致2人死亡,焚毀建築500多幢。
    2018-11-14 16:21:35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3728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