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進博會海外展商期待再赴中國之約
2018-11-16 23:49: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1月16日電 題:進博會海外展商期待再赴中國之約

  新華社記者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已圓滿收官,很多海外參展企業在進博會上取得了豐碩成果。連日來,多國參展商及率企業參展的政府官員紛紛稱讚,進博會是一場成功的盛會,他們見證了中國市場蘊藏的巨大潛力,期待再赴中國之約。

  以色列G.醫療創新有限公司是進博會數千家企業參展商中的一員。剛從上海參展回來的公司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亞科·蓋瓦告訴記者,“進博會讓我看到了中國醫療健康領域的巨大合作潛力”。

  蓋瓦説,進博會是他參加過的規模最大的展會,現場氣氛“令人驚嘆”,每天展區都被圍得水泄不通,很多中國公司前來洽談。“明年我們一定要擴大展位面積,我已經簽訂了明年的參展合同。”

  蓋瓦説,參加進博會最重要的目的是通過這個大舞臺向來自世界各地的企業、分銷商、消費者、投資者和戰略合作夥伴展示自己的實力,“這也是進博會的重要意義所在”。

  同樣期待明年進博會的還有埃及東方集團首席資訊官希沙姆-馬斯裏。他説,進博會超出了他的預期,為公司産品進入中國市場打開了大門。

  進博會上,埃及東方集團就出口椰棗到中國市場與中國公司達成初步意向,預計近期將簽署相關協議。隨後,雙方還將互訪,以便更深入了解中國市場。

  保健品企業澳佳寶是進博會澳大利亞館的讚助參展商之一。公司高層告訴新華社記者,他們對在進博會上取得的成績相當滿意,將深度參與以後的進博會。

  澳佳寶執行董事馬卡斯·布萊克摩爾説,進博會提供了一個展示企業品牌形象和競爭優勢的國際舞臺,公司願意為中國政府倡導的“健康中國2030”作貢獻。

  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州長安娜斯塔西婭·帕拉什丘克率領14家昆士蘭州企業參加了進博會。帕拉什丘克説,中國目前已是昆士蘭州産品和服務的主要買家,一個更加開放的中國將為昆士蘭州創造更多商業機會和就業崗位。

  帕拉什丘克還説,中國幼教市場需求巨大,而幼兒保育和專業老年護理是昆士蘭州企業的長項。進博會能夠幫助這些企業進入快速增長的中國市場。(參與記者:陳文仙、李碧念、陳宇)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26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