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新總理呼吁APEC成員經濟體致力推動包容性增長
2018-11-16 20:29: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爾茲比港11月16日電(記者林昊 郝亞琳)2018年亞太經合組織(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16日在巴布亞新幾內亞首都莫爾茲比港開幕。巴新總理奧尼爾在會議上呼吁APEC成員經濟體通過推動自由貿易、擁抱數字化等方式致力推動包容性增長。

  奧尼爾在峰會開幕式上致辭時表示,創造包容性機遇,擁抱數字化未來,對每個經濟體而言都是必要的。數字化革命有助于實現包容性增長,但各經濟體需要致力于改善基礎設施,為民眾提供可靠和可負擔的網絡連接,以釋放發展潛力。

  在談到本區域面臨的挑戰時,他説,巴布亞新幾內亞等經濟體在很大程度上依賴國際貿易來實現自身增長,各經濟體應該維護現有國際貿易秩序,推動自由貿易。同時,應該出臺相應政策提高生産力,降低收入差距,進而提升民眾生活水準。

  APEC工商領導人峰會是APEC係列會議的組成部分。本次峰會為期3天,與會代表將就全球化的未來、中小型企業發展、可持續發展、數字化、創新、包容性增長等議題展開討論。共有超過50家中國企業的代表參加此次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故宮養心殿寶匣裏藏著啥寶貝?
生態好 景色美
生態好 景色美
候鳥來的季節
候鳥來的季節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柏林聖誕花園”燈光秀開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726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