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金融業歡迎“脫歐”協議草案
2018-11-15 23:4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1月15日電(記者楊曉靜)英國與歐盟日前就“脫歐”協議內容達成一致,英國“脫歐”進程邁出重要一步。英國金融業對此表示歡迎,並期待協議盡早獲得批準。

  倫敦金融城政策與資源委員會主席凱瑟琳·麥吉尼斯表示,“脫歐”協議草案擬議的英國與歐盟未來關係框架清晰度高,為倫敦金融服務業穩定發展奠定了基礎。

  英國投資協會首席執行官克裏斯·卡明斯認為,這是英國“脫歐”談判的重大突破,使金融行業能夠更清楚地了解英國與歐盟未來關係的形態。

  英國金融公司首席執行官斯蒂芬·瓊斯表示,“脫歐”協議在獲得英國和歐盟批準之前,金融行業將繼續做好預案,盡量減少“無協議脫歐”可能導致的混亂。在此期間,歐盟和英國必須繼續共同努力,以解決跨境數據流和合同連續性等潛在問題,為客戶和公司提供充分的法律和監管確定性。

  英國與歐盟13日就“脫歐”協議內容達成一致,但該協議在簽署前仍需英國議會和歐盟各成員國分別批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圖片故事】蛋殼與“刀客”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三江源首次記錄到黑狼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第二十屆高交會在深圳開幕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安徽黃山:塔川初冬景美如畫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2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