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科威特政府部門和學校因強降雨停工停課
2018-11-15 04:48:1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科威特城11月14日電(記者聶雲鵬 王薇)科威特政府14日晚間説,受強降雨影響,科威特所有政府部門和學校15日將繼續停止辦公和停課。

  科威特政府14日發布消息説,基于目前國內持續降雨以及未來一段時間的天氣預報,各政府部門和學校15日繼續停止辦公和停課。

  這是科威特政府連續第二天作出這一決定。此前,氣象部門13日預測科威特未來一段時間將遭遇暴雨,科威特政府同一天決定所有政府部門14日停止辦公,所有學校14日停課。

  據悉,科威特相關部門已在全國各地部署近6000人以及近千臺工程車輛,以應對降雨可能引發的災害。科威特政府還呼吁民眾盡量避免外出。

  記者在首都科威特城看到,從14日上午開始,降雨逐漸增大,能見度很低,路上大部分汽車開著雙閃燈並減速行駛。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杉林冬韻
紅杉林冬韻
太陽鳥的“舞蹈”
太陽鳥的“舞蹈”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西湖冬韻
西湖冬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600911237149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