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韓俄領導人會晤討論對朝“緩解制裁”相關問題
2018-11-14 23:58:2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新加坡11月14日電(記者耿學鵬 陸睿)韓國總統府青瓦臺發言人14日在新加坡説,韓國總統文在寅與俄羅斯總統普京當天在新加坡舉行會晤,其間談及對朝鮮“緩解制裁”相關問題。

  按照青瓦臺發言人披露的資訊,文在寅和普京在新加坡參加東亞合作領導人係列會議期間舉行雙邊會晤。會晤中,雙方就對朝“緩解制裁”進行了討論,包括與緩解制裁相關的條件、現狀和氛圍等。

  發言人説,普京在會晤中表示,朝鮮半島無核化如果取得了進展,有關各方需要採取相對應的措施。文在寅則呼吁俄方積極努力,推動朝鮮更果斷地採取無核化舉措。

  韓俄領導人還就雙邊關係進行了磋商,表示將進一步加強雙方經貿合作。

  東亞合作領導人係列會議正在新加坡舉行,文在寅和普京當天分別與東盟國家領導人舉行了東盟—韓國和東盟—俄羅斯領導人會議。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杉林冬韻
紅杉林冬韻
太陽鳥的“舞蹈”
太陽鳥的“舞蹈”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西湖冬韻
西湖冬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1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