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國際貿易大臣:確保企業“脫歐”後有效進行貿易
2018-11-14 23:12:4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1月14日電(記者孫曉玲)英國國際貿易大臣利亞姆·福克斯13日表示,無論最終“脫歐”談判結果如何,英國國際貿易部將確保企業從“脫歐”第一天起,都能夠有效地進行貿易。

  福克斯13日在花旗銀行和英國《金融時報》聯合舉辦的歐洲未來論壇上説,“脫歐”不意味著放棄歐洲,英國正在採取實際舉措投資貿易基礎設施。

  福克斯表示,英國將通過貿易救濟、出口管制、關稅等技術手段,幫助企業做好準備。他説,英國正在設立一個新的貿易救濟管理局,賦予英國抵消和阻止國外傾銷的獨立權力。財政部的海關法案最近成為法律,賦予英國設定自己的關稅稅率的權力。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紅杉林冬韻
紅杉林冬韻
太陽鳥的“舞蹈”
太陽鳥的“舞蹈”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新疆天山天池大雪初晴美如畫
西湖冬韻
西湖冬韻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714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