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企投資建設的斯裏蘭卡科倫坡公寓項目全面封頂
2018-11-09 14:30: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中企投資建設的斯裏蘭卡Astoria公寓項目11月8日在首都科倫坡舉行封頂儀式。新華社記者唐璐攝

  新華網科倫坡11月9日電(記者朱瑞卿 唐璐)隨著最後一方混凝土完成澆築,由中國企業投資並實施建設的斯裏蘭卡ASTORIA公寓項目8日全面封頂。

  中國駐斯裏蘭卡大使程學源在封頂儀式上對ASTORIA公寓項目全面封頂表示祝賀。他説,感謝中國建設者夜以繼日的付出,希望未來中斯繼續攜手推動兩國友好務實合作,踐行“一帶一路”建設,造福兩國人民。

  項目投資單位,中國航空技術國際工程有限公司斯裏蘭卡分公司總經理趙海龍表示,感謝承建單位同仁們的辛勤付出,感謝金融機構對項目的大力支援,期待ASTORIA公寓早日全面投入使用。

  ASTORIA位于斯裏蘭卡首都科倫坡的核心商業區,是斯裏蘭卡投資局的戰略發展項目。項目總建築面積約13萬平方米,涵蓋472套公寓,致力于打造集零售、餐飲、休閒娛樂、豪華公寓為一體的“一站式”消費居住體驗環境。

  ASTORIA公寓項目由中國航空技術國際控股有限公司投資、中建股份有限公司三局一公司實施建設。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一展融匯全球時尚
一展融匯全球時尚
黑龍江發布暴雪黃色預警
黑龍江發布暴雪黃色預警
烏鎮互聯網智慧銀行投入使用
烏鎮互聯網智慧銀行投入使用
異國風情 匯集進博
異國風情 匯集進博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97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