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工黨將投票否決“盲目脫歐”協議
2018-11-08 11:39:50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英國工黨影子脫歐事務大臣凱爾·斯塔莫爵士7日表示,工黨將投票否決一切不包含細節的脫歐協議。

  英國最大的在野黨工黨領袖人物之一斯塔莫在當日接受英國媒體採訪時表明,反對“盲目脫歐”,對首相特雷莎·梅的脫歐協議首次作出否定表態。

  斯塔莫表示,現在處于脫歐談判的關鍵時刻,而這幾個月特雷莎·梅政府在脫歐談判上陷入僵局,預示著英國將持續面對未來的不確定性、以及與歐盟接連不斷談判的糟糕前景。“政府的分歧和拖延,意味著沒有多少時間留給我們來討論未來該何去何從。”“無論人們投票離開還是留下,沒有人投票給煉獄般的無止境的談判。”

  斯塔莫認為,談判的不斷推遲甚至取消,特別是在關于愛爾蘭邊界問題上停滯不前,意味著關于英國與歐盟未來關係的設定沒有任何進展。在此情況下盲目脫歐,將延長和加劇英國商業的不確定性,無法保障英國就業、經濟和公民權利等問題。

  斯塔莫表態稱,如果政府最終沒有兌現承諾,那工黨將不會支援所謂的脫歐協議。

  此前,英國首相特雷莎·梅與英國脫歐事務大臣多米尼克·拉布(Dominic Raab)向英國議會承諾,將提交出詳細、精確和具有實質性意義的脫歐協議。(張平)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雪梅 劉小軍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88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