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一架直升機硬著陸致1人死亡
2018-11-08 22:20: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11月8日電(記者王晨笛)俄羅斯一架米-8直升機8日在俄西部特維爾州進行硬著陸時,造成1人死亡、2人受傷。

  今日俄羅斯通訊社援引當地緊急情況部門負責人提供的消息説,這架載有4人的直升機從斯摩棱斯克州杜霍夫希納市起飛,飛往特維爾州安德烈亞波爾,進行沿線天然氣管道巡查任務。該機在斯摩棱斯克州與空管人員進行過最後一次通話,隨後便在特維爾州實施硬著陸。

  報道稱,該機是在扎爾科夫斯基區一個極其偏僻的地方進行硬著陸的。目前,救援人員已經抵達事故現場,傷者正在現場接受救治。

  今年8月,一架米-8直升機在俄中部克拉斯諾亞爾斯克邊疆區墜毀,機上18人全部遇難,其中包括3名機組人員。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加州槍擊
加州槍擊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雲南大理:洱海景色秀麗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國家展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全民學消防 安全記心中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368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