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洛塔·策林宣誓就任不丹新首相
2018-11-08 05:20: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11月7日電(記者周盛平)廷布消息:洛塔·策林7日在不丹首都廷布宣誓就任不丹新首相,開始為期五年的首相任期。

  按照慣例,不丹國王吉格梅·凱薩爾·納姆耶爾·旺楚克在王宮主持了宣誓儀式,給策林披上了傳統的披肩。10位內閣部長也同日就職。

  策林在兩天前發布的一份新聞稿中表示,他的政府將落實競選宣言,重點解決日益擴大的貧富差距問題。

  今年9月15日和10月18日,不丹先後舉行兩輪國民議會選舉投票。在首輪投票中,上屆執政黨人民民主黨遭淘汰。在第二輪投票中,前外科醫生策林領導的不丹統一黨戰勝競爭對手繁榮進步黨,贏得國民議會全部47個席位中的30席,成為新的執政黨。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光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洛陽發現西漢大墓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懸崖上的建築——探訪恒山懸空寺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戒欺”:一家百年老店的堅守與創新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走進首屆進博會汽車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679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