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進口博覽會日本團團長稱中國市場發展潛力巨大
2018-11-07 13:27: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上海11月7日電(記者宿亮 龔雯)前來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日本代表團團長磯崎仁彥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説,日本非常看好中國市場蘊藏的巨大潛力,十分期待展會能進一步促進世界經濟發展。

  在本次展會上,日本參展企業約450家,分布在服務貿易、汽車、智能及高端裝備、服裝服飾及日用消費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等展區。負責組團的日本貿易振興機構專門在現場打出“匠心、創新”的標語。磯崎仁彥介紹説,他們本次帶來的展品涵蓋很廣,既有體現傳統特色的工藝品,也有反映科技實力的尖端産品。

  磯崎仁彥還向中國消費者特別推薦日本的日用消費品,特別是化粧美容類産品。他説,中國女性既追求外在美,也追求內在健康,對美白、保濕等産品需求很大,日本産品正好能滿足這些需求。

  磯崎仁彥強調,日本各界非常看重中國這個有著13億多人口的大市場,日方期待隨著中國不斷擴大開放,改善營商環境,日企在中國市場將獲得更多機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相關新聞
  • “把什麼帶回美國?”——美國政商人士“進博會”內外的聲音
    “把什麼帶回美國?”這是斯科特·威廉姆斯6日在上海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法律論壇時,向自己的同胞提出的一個設問。
    2018-11-07 11:26:20
  • 港澳臺輿論熱評進博會:中國進一步擴大開放將惠及全球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5日在上海開幕,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出席並發表主旨演講,受入境澳臺輿論高度關注。相關輿論認為,中國決心推動新一輪高水準對外開放、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和實現共同發展,將惠及全球。
    2018-11-06 21:29:18
  • 人工智慧,快跑——揭秘進博會上“+AI”的國際范兒
    服務領域,活躍在進博會新聞中心的“豹小秘”,為參會人員提供智能引領、服務接待、講解咨詢;工業領域,焊接、檢測等工業機器人既能完成復雜的車身精細化掃描,搬運、協作等功能也不在話下……在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上,各國工業和互聯網巨頭都帶來了人工智慧(AI)技術,在中國“首秀”。
    2018-11-06 18:18:1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克拉瑪依金秋胡楊“醉”遊人
新疆克拉瑪依金秋胡楊“醉”遊人
瀋陽金秋景色美如畫
瀋陽金秋景色美如畫
江蘇邳州50萬畝銀杏“滿城盡帶黃金甲”如夢如幻
江蘇邳州50萬畝銀杏“滿城盡帶黃金甲”如夢如幻
大山裏的共青團“扶貧車間”
大山裏的共青團“扶貧車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8061299879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