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深圳在以色列進行旅遊推廣和文博會推介
2018-11-07 10:46:2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11月6日電(記者陳文仙)深圳市政府6日在以色列特拉維夫中國文化中心舉行深圳市旅遊推廣暨第15屆中國(深圳)國際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推介會,吸引了眾多以色列政府官員和民眾。

  深圳市副市長吳以環表示,深圳和以色列都以創新著稱,擁有蓬勃的商業活動以及多元的移民文化。深圳與以色列在文化旅遊上的交流合作,對于深化中以兩國交流與産業合作有著重要意義。

  據悉,明年5月深圳將舉辦第15屆中國國際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文博會)。自2004年以來,深圳已舉辦14屆文博會。文博會是一個國家級、國際化、綜合性的文化産業博覽交易會,旨在全力打造文化産品與項目交易平臺,積極推動中外文化交流與合作。

  以色列旅遊部市場司司長埃亞勒·卡林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以色列與深圳已經在文化、旅遊、商業等領域開展合作,雙方合作潛力很大,以色列將會投入更多資源加強與深圳的合作,讓更多的深圳人民了解以色列。

  記者從推介會上獲悉,海南航空公司不久將開通深圳至特拉維夫的直飛航線,這將是該公司在開通北京、上海和廣州至特拉維夫之後的第四條直飛航線。

  深圳市文體旅遊局局長張合運介紹説,目前,深圳文化創意企業近5萬家,從業人員超過90萬,2017年深圳文化創意産業實現增加值2200多億元人民幣,佔全市GDP比重超過10%。

  據悉,近年來,深圳與以色列文化交流頻繁,2017年7月深圳市福田區與以色列希伯來大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在深圳福田設立中國-以色列國際創新中心;2018年5月,以色列在深圳舉辦“以色列科技周”;2018年以色列旅遊部中國區路演首站在深圳舉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新疆克拉瑪依金秋胡楊“醉”遊人
新疆克拉瑪依金秋胡楊“醉”遊人
瀋陽金秋景色美如畫
瀋陽金秋景色美如畫
江蘇邳州50萬畝銀杏“滿城盡帶黃金甲”如夢如幻
江蘇邳州50萬畝銀杏“滿城盡帶黃金甲”如夢如幻
大山裏的共青團“扶貧車間”
大山裏的共青團“扶貧車間”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81123676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