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第四屆中國-歐盟文化藝術節閉幕 中國民族歌舞驚艷布魯塞爾
2018-11-06 20:36: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11月5日電(記者鄭江華 韓衝)第四屆中國-歐盟文化藝術節閉幕演出5日晚在比利時首都布魯塞爾舉行。由中國文學藝術界聯合會(中國文聯)率領的中央民族大學表演團為觀眾奉獻了一場精彩絕倫的民族歌舞演出。

  蒙古族、彝族、朝鮮族、藏族、維吾爾族等少數民族歌舞節目輪番登場,配合絢麗的舞美和燈光效果,令觀眾目不暇接。

  中國-歐盟文化藝術節是2015年在中歐高級別人文交流對話機制框架下搭建的人文交流和文明互鑒的常態化機制化平臺。第四屆中國-歐盟文化藝術節于2018年7月開幕。

  中國駐歐盟使團團長張明大使、中國文聯副主席李前光、中國-歐盟文化藝術節組委會主席朱莉·派森特出席了閉幕演出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迎立冬 包餃子
迎立冬 包餃子
巧手制糖人
巧手制糖人
“童話邊城”布爾津:沙棘地裏的生意經
“童話邊城”布爾津:沙棘地裏的生意經
吉林集安:邊陲“綠色明珠”為何如此閃亮?
吉林集安:邊陲“綠色明珠”為何如此閃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6736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