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蓬佩奧説將與金英哲討論兩國領導人再次會晤等問題
2018-11-05 12:47: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4日電(記者 劉晨 朱東陽)美國國務卿蓬佩奧4日説,他將于下周與到訪的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副委員長金英哲在紐約會面,討論兩國領導人再次會晤等問題。

  蓬佩奧當天在接受哥倫比亞廣播公司採訪時説,他將在下周晚些時候與金英哲會面,希望雙方可以在會談中落實兩國領導人再次會晤的問題,並繼續推進半島無核化取得“實質性進展”。

  美國總統特朗普10月9日説,他和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第二次會晤將在11月6日美國中期選舉後舉行。而美國媒體10月下旬援引匿名白宮官員的話報道説,特朗普與金正恩的第二次會晤可能會在明年年初舉行。

  今年6月,特朗普與金正恩在新加坡會晤並簽署聯合聲明,就“建立新的朝美關係”以及“構建朝鮮半島持久穩定和平機制”達成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程瑤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朝鮮版歌劇《白毛女》在平壤上演
朝鮮版歌劇《白毛女》在平壤上演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911236649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