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會見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外國企業家代表
習近平會見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外國企業家代表
2018-11-05 12:20:28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11月5日,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上海會見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外國企業家代表。 新華社記者 李學仁 攝

  新華社上海11月5日電 國家主席習近平5日在上海會見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的外國企業家代表。

  習近平對世界各國企業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表示歡迎。習近平表示,今年是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40年來,中國與世界的交往與合作日益密切。我們正在與國際社會一道,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中國的改革開放不會停步,中國對外開放的大門會越開越大。我們已經並將繼續出臺一係列開放舉措,舉辦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就是其中之一。對中外合作深化過程中出現的問題,我們將本著逢山開路、遇水搭橋的精神,在改革開放中解決,在開拓前進中克服。中國將繼續為外國企業來華投資興業提供良好的環境,歡迎各國企業共用中國發展的機遇,實現互利共贏。

  丁薛祥、李強、楊潔篪、胡春華、黃坤明、王毅、趙克志、何立峰等參加會見。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664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