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鐵狼”多國軍演在立陶宛拉開帷幕
2018-11-04 22:40: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維爾紐斯11月4日電(記者郭明芳)為期兩周的北大西洋公約組織(北約)“鐵狼”多國軍演4日在立陶宛拉開帷幕,這是立陶宛下半年最大規模的多國軍演。

  立陶宛武裝部隊的消息説,來自立陶宛、捷克、挪威、荷蘭、比利時、德國、愛沙尼亞、英國、斯洛文尼亞、意大利、加拿大、盧森堡、美國等北約成員國和烏克蘭的3500余名軍人和1000件軍事裝備參加軍演。此次軍演旨在強化北約盟國在立陶宛部隊的機動性,培養迅速將部隊部署到立陶宛各地進行防務活動的能力。

  立陶宛武裝部隊表示,這次軍演不僅要在軍事訓練場地中進行,還將涉及民用區域及周邊地區。

  軍演期間,立陶宛軍隊還將與多國部隊訓練聯合野戰能力並進行實彈演習。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南太平洋千人島國紐埃
南太平洋千人島國紐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3661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