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促統團體聚集華盛頓呼吁中國和平統一
2018-11-04 21:48: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1月3日電(記者劉陽)多個促進中國和平統一的團體3日在華盛頓召開華盛頓促統論壇暨2018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聯合會年會,共同發聲抵制“臺獨”,推動中國和平統一。

  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在給論壇的賀信中表示,維護臺海和平穩定,推動兩岸走近走好並最終實現統一,符合兩岸同胞的共同利益,也是全球華人的共同期盼。

  “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這是具有不可辯駁的歷史和法理的根據的,”出席論壇的國務院臺灣事務辦公室秘書局局長楊毅在致辭中説,“中國政府解決臺灣問題的大政方針不會因為兩岸關係的變化而改變。”

  本次論壇11月2日開幕,為期3天,由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聯合會主辦。全美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聯合會從2006年至今每年召開旨在促進兩岸和平統一的論壇。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碧水和流線畫出美麗巴丹吉林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曼德拉山:岩畫和怪石編織的秘境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探訪廣西融水苗族亮布制作工藝
南太平洋千人島國紐埃
南太平洋千人島國紐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