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學者獲阿爾巴尼亞“國家貢獻勳章”
2018-11-03 11:19: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地拉那11月2日電(記者劉力航)阿爾巴尼亞“國家貢獻勳章”授勳儀式2日在地拉那大會堂舉行。阿爾巴尼亞總理拉馬為北京外國語大學阿爾巴尼亞語專業的教授柯靜授勳。

  授勳儀式在為期一年的紀念民族英雄斯坎德培逝世550周年國際學術研討活動閉幕之際舉行。拉馬在儀式上高度評價柯靜在阿爾巴尼亞和巴爾幹研究方面的突出貢獻,對她在中國培養阿爾巴尼亞語人才的工作表示讚賞。

  中國駐阿爾巴尼亞大使姜瑜、阿爾巴尼亞學術界人士及相關研究領域的外國學者共同見證了授勳儀式。

  “國家貢獻勳章”是阿爾巴尼亞政府為外國人士設立的最高榮譽勳章。柯靜是第三位獲此勳章的外國人士,也是第一個獲此勳章的中國人。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小飛象章魚現身海底
小飛象章魚現身海底
中國國際時裝周在京落幕
中國國際時裝周在京落幕
夕照南迦巴瓦峰
夕照南迦巴瓦峰
霞光下的城市
霞光下的城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601299851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