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維德角總統豐塞卡、總理席爾瓦分別會見萬鋼一行
2018-11-03 23:15:4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普拉亞11月3日電 2日,維德角總統豐塞卡、總理席爾瓦在普拉亞分別會見到訪的全國政協副主席萬鋼一行。

  萬鋼向豐塞卡總統、席爾瓦總理分別轉達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萬鋼表示,中佛長期友好,兩國建交40多年來,雙邊關係穩定順利發展,各領域合作成果豐碩。中方讚賞佛方希望加強兩國關係的積極願望,願同佛方加強相互支援,擴大友好合作,將中佛關係打造為大小國家平等相待,團結合作的樣板。

  豐塞卡、席爾瓦分別請萬鋼轉達對習近平主席、李克強總理的誠摯問候和良好祝願。

  豐塞卡表示,佛中關係穩步上升,他為兩國關係的高水準發展感到自豪,希望雙方合作領域更加多元,勢頭更加強勁。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令中非關係邁上新臺階,佛方願與中方共同努力,加強各領域合作,使佛中關係成為中非關係的典范。

  席爾瓦強調,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具有裏程碑意義,標誌著中非關係進入新時代。佛方將一如既往堅定奉行一個中國政策,積極參與“一帶一路”建設。

  會見後,萬鋼接受了當地媒體採訪。訪問期間,萬鋼還會見了維德角國民議會議長桑托斯。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維德角總統豐塞卡、總理席爾瓦分別會見萬鋼一行-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6588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