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青年交流團赴華開展友好交流活動
2018-11-03 21:03: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1月3日電(記者林昊 王大瑋)由36名馬來西亞青年學生組成的交流團3日從吉隆坡啟程赴北京開展為期8天的友好交流活動,這標誌著由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館和馬來西亞-中國友好協會聯合發起的“馬中青年友好交流計劃”正式啟動。

  中國駐馬來西亞大使白天3日在交流團出發前向該團授旗。白天表示,希望交流團成員返回時能與朋友們分享在中國的所見、所聞、所感,讓更多馬來西亞民眾感受到中國人民對馬來西亞的友好。

  馬來西亞-中國友好協會副秘書長陳頌表示,青年是未來的希望,促進馬中青年交流是一項重要任務,希望本次赴中國交流的馬來西亞青年學生能借此機會盡量多了解中國的發展和變化,了解中國悠久燦爛的文化,與更多中國青年交朋友,今後為促進兩國友好貢獻力量。

  團員西蒂·努爾説,交流團員們來自馬來西亞全國30所大學,他們會倍加珍惜這次機會,到中國去多學習,多體驗。

  據介紹,交流團將先後參觀中國國家博物館、中關村、國家體育場“鳥巢”和長城等地,並將與北京學生開展多場交流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郝多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南太平洋千人島國紐埃
南太平洋千人島國紐埃
楚雄彝族音樂舞蹈服飾展演亮相京城
楚雄彝族音樂舞蹈服飾展演亮相京城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橋面瀝青正式攤鋪
廣西柳州官塘大橋橋面瀝青正式攤鋪
手工柿餅染金秋
手工柿餅染金秋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11123658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