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 > 正文

第二屆進博會招展總體方案確定 企業展將設五大板塊

2018年11月03日 17:02:43 來源: 新華網

  第二屆進博會招展總體方案確定 企業展將設五大板塊 新華社記者 劉茜 編制

  新華社上海11月3日電(記者周蕊、于佳欣)記者3日從此間舉行的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企業展的報名工作已經啟動,招展總體方案已經確定,將設置裝備、消費、食品、健康、服務五大板塊。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局副局長孫成海介紹,今年7月1日開始,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企業展的報名工作已經啟動。截至目前,已經有很多國家和地區的企業報名,對接工作正在有條不紊地推進,部分企業已經簽訂合同,包括多家世界500強和行業龍頭企業,涉及裝備、消費、食品、健康、服務等多個領域。

  孫成海説,目前第二屆進口博覽會的招展總體方案已經確定,招展總體規模、展期、展品范圍和展位價格與首屆基本上保持一致,並根據首屆進口博覽會的實際情況作了一些優化、調整。

  在展區安排上,第二屆進口博覽會企業展將設裝備、消費、食品、健康、服務五大板塊,其中裝備、食品、健康、服務四個板塊和首屆進口博覽會的智能及高端裝備、食品及農産品、醫療器械及醫藥保健、服務貿易四個展區基本對應。消費板塊包括三個展區,分別是科技生活館、品質生活館、汽車館。其中科技生活館包括生活中使用的各類智能家電、電子産品等,品質生活館包括服裝服飾、美粧日化、母嬰、箱包等日用品。

  記者在國家會展中心(上海)內看到,第二屆展位預訂辦公室已經“整裝待發”。據悉,第二屆進口博覽會將設立多個維度的體驗區、活動區、洽談區,增強展區輔助功能,精心設計配套服務,服務好展商客商。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
新華炫聞客戶端下載

相關稿件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658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