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馬來西亞希望借進博會推動出口
2018-11-02 16:52: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吉隆坡11月2日電(記者林昊)馬來西亞國際貿易和工業部下屬對外貿易發展局2日發表聲明説,馬來西亞希望借助即將舉行的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推動出口。

  聲明説,該機構與馬來西亞中華總商會、馬來西亞-中國總商會共同組織了80家馬來西亞企業參加進博會,借此機會展示馬來西亞的高附加值産業。馬來西亞國際貿工部長雷京將率團參展。

  馬對外貿易發展局首席執行官穆赫德·沙赫琳在聲明中説,馬方視進博會為協助馬來西亞企業在中國和其他“一帶一路”倡議沿線國家推廣品牌的理想平臺。

  沙赫琳還表示,中國自2009年以來一直是馬來西亞最大的貿易夥伴,馬來西亞企業將繼續努力開拓中國市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醉美秋色
醉美秋色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654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