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發表署名文章預祝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圓滿成功
2018-11-01 22:24: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都柏林11月1日電(記者張琪)愛爾蘭總理瓦拉德卡日前在《愛爾蘭時報》發表署名文章,預祝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圓滿成功。

  瓦拉德卡在文中表示,商業、企業和創新部長茜瑟·漢弗萊斯將率愛爾蘭優質企業和主管機構人員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期待向中國和中國人民展現最好的愛爾蘭。愛爾蘭歡迎中國通過舉辦進口博覽會等舉措進一步開放市場,推動自由貿易。

  瓦拉德卡説,在全球化大背景下,愛爾蘭將亞洲特別是中國視為最重要的投資和貿易夥伴,十分高興看到今年中國向愛爾蘭開放牛肉市場,兩國開通直航航線。當前,愛中關係發展勢頭前所未有,經貿、人文等各領域聯繫與合作日益緊密。

  瓦拉德卡在文中回憶他任職部長期間的訪華經歷,並期待再次訪問中國。

  他在文章最後預祝此次博覽會圓滿成功。

  《愛爾蘭時報》創刊于1859年,是愛爾蘭發行量最大的主流日報之一。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紐約舉行萬聖節大遊行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失事獅航客機的首個黑匣子已被成功打撈出水
醉美秋色
醉美秋色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京張高鐵開始全面鋪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649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