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發現疑似失事客機機身殘骸
2018-10-31 18:25:1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國際)(3)印尼發現疑似失事客機機身殘骸

  10月31日,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戈戎不碌港口,搜救人員搬運遇難者遺體。新華社發(維裏攝)

  新華社雅加達10月31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國家搜救局官員10月31日説,印尼搜救人員在西爪哇省加拉璜縣附近海域海底發現一件巨大物體,懷疑是日前失事的獅子航空公司客機機身的一部分。

  印尼國家搜救局官員迪迪·哈姆扎爾當天下午在雅加達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説,側掃聲吶和遙控水下機器人10月30日晚在加拉璜縣附近海域海底發現這一物體,潛水員已前往確認。

  迪迪·哈姆扎爾説,印尼國家搜救局聯合印尼軍警等派出約1000名搜救人員、44艘船和6架直升機展開搜尋,部分船只配備了遙控水下機器人等設備。

  他還説,截至目前,搜救人員打撈出部分遇難者遺體,遇難者遺體已被送往印尼國家警察醫院接受身份核對。

  印尼警方説,由于部分遇難者遺體殘缺,身份核對過程將很困難。截至目前,尚無遇難乘客身份得到確認。

(國際)(4)印尼發現疑似失事客機機身殘骸

  10月31日,在印度尼西亞雅加達戈戎不碌港口,搜救人員與法醫檢查遇難者遺體。新華社發(維裏攝)

  印尼國家搜救局此前表示,可能有更多遇難者被困在機艙內,搜救人員正進行不間斷搜救。

  失事客機當地時間10月29日6時20分從雅加達起飛,前往邦加勿裏洞省首府檳港,但在起飛13分鐘後與地面失去聯繫。飛機隨後被確認墜海。機上有181名乘客和8名機組人員。

  獅子航空公司是印尼私人航空公司,以執飛廉價航班為主,是印尼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2013年4月13日,獅航一架客機在巴厘島降落時衝入海中,造成數十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余申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山東即墨:“農旅多肉”助力生態農業發展
山東即墨:“農旅多肉”助力生態農業發展
玩瘋了 小狐猴把南瓜當帽子戴
玩瘋了 小狐猴把南瓜當帽子戴
白墻黛瓦映紅葉 江西婺源篁嶺古村秋色動人
白墻黛瓦映紅葉 江西婺源篁嶺古村秋色動人
浙江:金華浦江縣“果蔬寶寶”演繹鄉土風情
浙江:金華浦江縣“果蔬寶寶”演繹鄉土風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431123642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