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蘋果公司發布iPad Pro等三款新産品
2018-10-31 11:42:3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紐約10月30日電(記者王乃水)美國蘋果公司30日在紐約舉行新品發布會,推出了iPad Pro、MacBook Air、Mac mini三款新品。

  蘋果公司稱,新款iPad Pro實現了“自iPad問世以來最大的改變”。除了取消主頁按鈕、採用去年推出的iPhone X産品係列面部識別技術外,新款iPad Pro擁有了邊緣到邊緣的LCD顯示屏,比之前版本更薄,配有11英寸和12.9英寸兩種版本。

  該産品搭載蘋果最新的A12倣生處理器,提供高達1TB的存儲空間,並將蘋果典型的“閃電”端口換成了USB-C端口,端口的改變可使iPad Pro連接更多外接設備。新款平板電腦沒有傳統耳機插孔,需要一個接收器來插入耳機。

  蘋果同時更新了其高科技手寫筆,不僅可吸附在平板電腦一側邊框,並可無線充電。

  蘋果公司此次更新iPad旨在重振其平板電腦業務。《華爾街日報》報道稱,過去4個財年,蘋果公司平板電腦銷量持續下滑,銷售額較2013年的峰值下降約40%。

  新款MacBook Air配備13.3英寸邊緣到邊緣的視網膜顯示屏,可指紋解鎖,改進了鍵盤和觸控板,升級了麥克風和揚聲器。新款MacBook Air較前款更輕,體積更小。

  新款Mac mini是一臺連接外部螢幕的臺式電腦,配備高達64GB的記憶體,係統運作速度最高可達其前款産品的5倍。這是蘋果公司4年來首次對該款機型進行更新。

  這是過去10年中蘋果公司第四次在同一年度舉行兩次新品發布會。今年的兩次新品發布會蘋果公司共計發布7款新産品,創單年度新品發布數量的最高紀錄。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在金秋
美在金秋
瑞士拉沃之秋
瑞士拉沃之秋
災後塞班
災後塞班
香糯飄香大苗山
香糯飄香大苗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364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