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爾濱冰雪旅遊推介會在布魯塞爾舉行
2018-10-31 10:47: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布魯塞爾10月30日電(記者潘革平 鄭江華)中國-歐盟旅遊年·哈爾濱冰雪旅遊推介會30日在比利時布魯塞爾中國文化中心舉行,來自比利時和歐盟旅遊與文化界約60名嘉賓出席推介會。

  主辦方精心準備了哈爾濱旅遊宣傳片和旅遊風光圖片展,全面介紹哈爾濱冰雪、避暑、歷史文化、音樂藝術等豐富的旅遊資源,以期增進歐洲民眾對哈爾濱的認識和了解,進而開展全方位旅遊合作。

  哈爾濱市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閆紅蕾在開幕致辭中説,哈爾濱市依托四季分明的氣候以及冰雪、森林、濕地、音樂、建築等資源,正在努力向全球推廣世界冰雪文化旅遊名城和中國冰雪旅遊首選目的地這一形象。

  比利時瓦隆區旅遊局副局長皮埃爾·克內格拉希茨説,瓦隆區及比利時願意加強與亞洲特別是與中國的聯繫,希望能利用2022年冬奧會這一契機,推動比利時和哈爾濱之間開通直航航線。

  今年6月在布魯塞爾成立的民間專業協會國際冬季運動協會執行主席劉琴説,哈爾濱冰雪資源豐富,具有完備的冰雪運動和冰雪旅遊基礎設施條件,希望此次推介會能為中歐間冰雪産業合作提供更多合作機會和交流平臺。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相關新聞
  • 阿勒泰迎來冬季“首滑” 新疆冰雪旅遊拉開序幕
    冬日漸至,寒意初襲,皚皚白雪覆蓋下的阿爾泰山雪道上,滑雪愛好者們腳踩單板閃轉回旋,當地居民腳踏古老毛皮滑雪板疾馳而下,盡情享受著新疆冬季的“速度與激情”。
    2018-10-28 14:53:54
  • 黑龍江推進冰雪運動進校園
    滑冰將成必修課,冰雪活動進入寒假作業,建成500所冰雪特色學校……為推進校園冰雪運動普及、增強青少年學生冰雪運動基礎,黑龍江省教育廳日前出臺一係列舉措,大力加強冰雪教育工作。
    2018-10-24 09:49:05
  • 新疆“會客廳”阿勒泰張羅“冰雪宴”迎賓朋
    秋日初涼,素以“金山銀水”著稱的新疆“顏值擔當”——阿勒泰即開始為一席“冰雪宴”張羅起來。精心準備的冰雪遊“功能表”上,既有直升機滑野雪、雪谷自駕遊,也不乏傳統特色“烏倫古湖冬捕”、圖瓦雪季民俗活動。
    2018-10-04 08:18:37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美在金秋
美在金秋
瑞士拉沃之秋
瑞士拉沃之秋
災後塞班
災後塞班
香糯飄香大苗山
香糯飄香大苗山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64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