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財政大臣:將結束財政緊縮 增加“脫歐”準備金
2018-10-30 13:36: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0月29日電(記者王慧慧)英國“脫歐”前的最後一份預算案29日出爐。英國財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當天在議會公布預算案時表示,英國將結束財政緊縮,努力爭取“脫歐”最好結果的同時,為“脫歐”各種可能性做好準備。

  英國新財年將從2019年4月開始。哈蒙德説,英國經濟持續保持增長,各地區就業率比以往更高,今年也是近十年來工資增長最快的一年。2019年和2020年英國經濟增長預期將分別上調至1.6%和1.4%。

  10月29日,在英國倫敦,英國財政大臣菲利普·哈蒙德展示手中的“預算盒”,準備向議會提交預算案。當天他在議會公布預算案時表示,英國將結束財政緊縮,努力爭取“脫歐”最好結果的同時,為“脫歐”各種可能性做好準備。 新華社發(史蒂芬·程 攝)

  他説,國民保健制度、基礎設施、國防、中小企業等領域將得到更多政府資金支援。同時,提高個人所得稅起徵點、提高最低工資標準、保持燃油稅不變等政策也將讓普通民眾獲益。

  關于“脫歐”,哈蒙德説英國正處在“脫歐”談判關鍵時刻。財政預算將新增5億英鎊用于政府準備“無協議脫歐”。不過,哈蒙德表示,英國希望向世界傳遞的資訊是“英國對商業是開放的”。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叢林盡染秋色美
叢林盡染秋色美
空軍航空兵某團組織跨晝夜飛行訓練
空軍航空兵某團組織跨晝夜飛行訓練
貴州仁懷:赤水河畔釀酒忙
貴州仁懷:赤水河畔釀酒忙
走進百年老店同仁堂
走進百年老店同仁堂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5112363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