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猶太教堂槍擊案嫌犯被控29項罪名
2018-10-28 12:58:1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10月27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美國檢方27日説,當天襲擊匹茲堡市一座猶太教堂致11人死亡的槍手嫌兇被控29項罪名。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西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説,嫌疑人羅伯特·鮑爾斯涉嫌暴力犯罪過程中使用槍械殺人罪、妨礙宗教信仰活動致人死亡罪、妨礙宗教信仰活動致公共安全人員受傷罪等。

  美國司法部長塞申斯在另一份聲明中説,司法部將以仇恨犯罪及其他刑事罪名起訴鮑爾斯,包括最終可以使鮑爾斯被判死刑的罪名。

  匹茲堡市一座猶太教堂當天上午發生槍擊事件,導致11人死亡、6人受傷。傷者中有4名警察,其中兩名警察傷勢嚴重。

  46歲的嫌疑人、匹茲堡居民鮑爾斯在現場被抓獲。當地警方説,鮑爾斯此前沒有犯罪記錄,其槍支通過合法途徑購買,但他在社交網絡上曾多次發表反猶太人言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唐斕
載入更多
江蘇南通第29屆菊花展開幕
江蘇南通第29屆菊花展開幕
貴州丹寨:苗鄉金秋 柑橘飄香
貴州丹寨:苗鄉金秋 柑橘飄香
雪落呼倫貝爾
雪落呼倫貝爾
菲律賓長灘島重新開放迎客
菲律賓長灘島重新開放迎客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61123624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