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以連續衝突致3名巴勒斯坦人死亡
2018-10-24 18:27:0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姆安拉10月24日電(記者楊媛媛 趙悅)巴勒斯坦人與以色列士兵24日淩晨在約旦河西岸北部城市圖巴斯爆發衝突,一名巴勒斯坦人在衝突中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這是本月22日以來被以軍士兵打死的第三名巴勒斯坦人。

  據目擊者稱,以軍士兵當天淩晨進入圖巴斯南部城鎮塔蒙展開搜捕,與當地巴勒斯坦人爆發衝突。巴勒斯坦紅新月會人員告訴新華社記者,一名21歲的巴勒斯坦青年在衝突中被打死。

  據以色列軍方消息,一名巴勒斯坦人22日在約旦河西岸南部城市希伯倫持刀襲擊一名以國防軍士兵,隨後被以軍士兵開槍打死。另據巴勒斯坦衛生部消息,一名17歲巴勒斯坦人23日在加沙地帶東部巴以邊境地區的衝突中被以軍打死。

  以色列軍方24日發表聲明説,以國防軍當天在希伯倫附近的哈勒侯勒遭槍擊,但未造成人員傷亡。

  近期巴以衝突升級,造成大量人員傷亡。12日,一名巴勒斯坦女性在約旦河西岸遭猶太定居者襲擊後身亡。同一天,加沙地帶巴勒斯坦人在邊境地區舉行抗議活動時與以色列士兵發生衝突,至少7名巴勒斯坦人被打死,252名巴勒斯坦人受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柿子深加工促增收
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
港珠澳大橋正式通車
霜降秋深景宜人
霜降秋深景宜人
曬秋圖
曬秋圖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608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