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外交部:對美國決定退出萬國郵政聯盟感到遺憾
2018-10-18 22:2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8日電(記者侯曉晨)外交部發言人陸慷1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中方對美國決定退出萬國郵政聯盟感到遺憾。

  有記者問,中方對美國退出萬國郵政聯盟有何評論?有評論認為這是特朗普政府針對中國的又一行動。

  陸慷説,美方近來做出了不止一兩個“退群”的決定。美方有自己的考慮,但沒必要拿中國説事兒。

  “我們對美國決定退出萬國郵政聯盟感到遺憾。”陸慷説,萬國郵政聯盟是負責國際郵政事務的聯合國專門機構,對密切各國聯繫、推動貿易便利化發揮了積極作用。

  “中方一貫倡導並致力于維護多邊主義,積極參與並支援萬國郵政聯盟工作,我們也會繼續同各方一道,為國際郵政事業發展作出自己的貢獻。”他説。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大地“調色板”
金秋大地“調色板”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九寨溝景區加緊災後恢復重建
邊城降雪
邊城降雪
上海之巔“瞰”上海
上海之巔“瞰”上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58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