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竹藤制品開發技術培訓班在迦納舉辦
2018-10-17 10:56:0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阿克拉10月16日電(記者石鬆 趙姝婷)中國竹藤制品開發技術培訓班開班儀式16日在迦納第二大城市庫馬西舉行。

  此次培訓班由中國商務部主辦、中國國家林業和草原局國際竹藤中心承辦,共在迦納招募了100名竹藤手工藝者,由7名中國高級技術人員進行為期30天的教學培訓。

  迦納國土資源部副部長貝尼托·奧烏蘇-比奧在開班儀式上説,迦納竹藤資源豐富,竹藤從業人員眾多,渴望借鑒中國經驗發展竹藤産業。迦納感謝中國政府在竹藤加工産業發展方面給予的長期支援,此次培訓必將提升迦納的竹藤制品設計和加工能力。

  中國駐迦納大使王世廷説,未來將建設中非竹子中心,幫助非洲發展竹藤産業。希望此次竹藤制品開發技術培訓班能讓更多迦納從業者了解中國竹藤加工的先進工藝,推動迦納竹藤制品産業發展。

  迦納森林覆蓋率高,竹藤資源豐富,是第一批加入國際竹藤組織的非洲國家之一,也是國際竹藤組織在西非地區辦公室的所在地。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收獲忙
金秋收獲忙
舞蹈之美
舞蹈之美
摯愛一生 幸福晚年
摯愛一生 幸福晚年
美麗重陽 美麗人生
美麗重陽 美麗人生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57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