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葡萄牙總理改組內閣
2018-10-15 09:32:4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10月14日電(記者章亞東)葡萄牙總理科斯塔向總統德索薩提出的內閣改組名單14日獲得批準。這是葡社會黨政府2015年上臺執政以來的首次大改組,新部長將于次日在總統府宣誓就職。

  在此次內閣改組中,維埃拉接替卡布拉爾出任經濟部長,克拉維尼奧接任因坦科斯軍火庫武器失竊案辭職的洛佩斯擔任國防部長,費爾南德斯出任新成立的環境和能源轉換部部長,此外,文化部長和衛生部長也進行了更換。

  科斯塔當天在聲明中説,政府進行內部改組是為葡經濟發展提供新的動力,加強經濟政策的執行力度並將能源轉換放在政府工作的首位,以應對全球氣候變化。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杭州舉行“彩繪錢塘”活動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萌娃競速 樂享童年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58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