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葡萄牙發布紅色預警應對颶風“萊斯利”
2018-10-14 10:35: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裏斯本10月13日電(記者章亞東)葡萄牙大氣海洋局13日向首都裏斯本、波爾圖、塞圖巴爾、阿威羅、布拉加和科英布拉等13個地區發布紅色預警,以應對當晚即將登陸的颶風“萊斯利”。

  葡大氣海洋局説,當晚9時至次日淩晨4時將是風力最大的時段,預計颶風最高時速可達190公里。

  葡萄牙國家民事保護局建議人們遠離海岸,盡量待在室內,關好門窗,車輛停在遠離樹木的地方。

  受惡劣天氣影響,葡航空公司一些航班已被取消,裏斯本橫跨特茹河的南北交通要道“四二五”大橋也在夜間臨時關閉。

  裏斯本市長費爾南多·梅迪納當天在新聞發布會上宣布了政府應對颶風的預防措施,其中包括加固在建的各類市政工程、關閉戶外活動場所等。當晚,上述地區的臨時求助站將全部開放,部分地鐵站也將開放,以收留無家可歸的流浪者。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杭州:傳承敬老美德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進“大國糧倉”
走進“大國糧倉”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701123555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