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尼蘇門答臘洪災和滑坡造成22人死亡
2018-10-13 19:33: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加達10月13日電(鄭世波)印度尼西亞抗災署13日説,該國北蘇門答臘省、西蘇門答臘省11日以來發生的洪災和山體滑坡已造成22人死亡。

  印尼抗災署發言人蘇托波通過電話告訴新華社記者,北蘇門答臘省和西蘇門答臘省11日以來連降大雨,造成河流水位暴漲、山體滑坡和房屋倒塌。截至13日中午,災害造成22人死亡,還有15人失蹤、數十人受傷。

  蘇托波説,目前,由地方抗災署、搜救中心、軍警、志願者等組成的救援隊正在實施緊急救援,但部分災區位置偏遠、地形復雜,給搜救工作帶來困難。災害造成的傷亡人數和財産損失有可能繼續上升。

  蘇托波指出,受災最嚴重的北蘇門答臘省曼達林·納塔爾縣境內發生8次滑坡,造成部分房屋倒塌,另有數百座房屋被淹。

  每年11月至次年4月是印尼雨季,也是該國山體滑坡和洪澇災害高發期。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廬山西海秋意漸濃
居延海金秋美景
居延海金秋美景
走進“大國糧倉”
走進“大國糧倉”
“三言兩語”背後的貴州之變
“三言兩語”背後的貴州之變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511299707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