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議會選舉臨近 多地發生政府軍遇襲事件
2018-10-13 05:24: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0月12日電(記者代賀 哈利姆)隨著阿富汗國民議會選舉臨近,阿富汗多地日前發生政府軍目標遭襲擊事件。

  阿富汗東部楠格哈爾省消息人士12日告訴新華社記者,阿富汗國民軍在該省一處軍事基地11日晚遭塔利班武裝人員襲擊,雙方交火持續數小時,造成至少7名國民軍士兵身亡,塔利班方面則有至少10名武裝人員死亡。

  另據阿富汗媒體報道,11日晚,在南部烏魯茲甘省的恰哈爾奇諾地區,一夥塔利班武裝人員襲擊了國家安全部隊的一處駐地,至少12名塔利班武裝人員在與軍方交火中被打死。同一晚,在東部拉格曼省一條高速公路上,塔利班武裝分子與駐守當地的國家安全部隊士兵爆發激烈槍戰,至少10名武裝分子在交火中死亡。

  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官員11日表示,10日晚,一夥塔利班武裝人員在該省卡萊伊扎爾地區與軍警發生槍戰,造成至少14名軍警死亡、12名軍警受傷。

  目前,塔利班尚未就上述一係列襲擊事件作出評論。

  阿富汗將在本月20日迎來國民議會選舉。塔利班組織日前曾發表聲明,威脅將在選舉期間針對特定目標展開襲擊。阿富汗安全部門近期已加強了各地安保措施,以進一步保障選舉順利進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楊麗萍新舞劇《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楊麗萍新舞劇《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26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