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華強北40年影像記憶》亮相法蘭克福書展
2018-10-12 23:57: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法蘭克福10月12日電(記者沈忠浩)《華強北40年影像記憶》一書中英文對照版12日在第70屆法蘭克福書展上首發。

  該書主編、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群眾文化學會會長吳賽鋒在首發儀式上説,《華強北40年影像記憶》以被譽為“中國電子第一街”的深圳華強北商圈為切入點,通過收錄的100幅歷史照片,反映了改革開放40年來華強北的變遷,講述了深圳作為展示中國改革開放成就的重要窗口的故事,展現了深圳開放、創新、生機勃勃的面貌。

  在首發儀式現場,不少海外出版商對這本書産生了濃厚的興趣。曾多次到訪深圳的印度通用圖書公司總裁考沙爾·戈亞爾對新華社記者説:“幾十年間,我親眼目睹了深圳的變化,這種快速發展令我印象深刻。”他表示,希望將該書翻譯成多種文字帶給印度的廣大讀者。

  第70屆法蘭克福書展10日至14日在法蘭克福會展中心舉行,今年共吸引110個國家和地區的7500多家參展商,其中來自中國大陸地區的參展商約120家。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延特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秋
金秋
牧羊
牧羊
奔跑的鹿群
奔跑的鹿群
楊麗萍新舞劇《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楊麗萍新舞劇《春之祭》在昆明上演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355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