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通訊:摩洛哥酒莊欲借進口博覽會東風進入中國市場
2018-10-12 12:42: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0月1日,在摩洛哥小鎮魯馬尼,紅農場酒莊的工作人員採摘葡萄。 據紅農場總經理馬蒙·薩耶介紹,該酒莊正在擴大産能,希望通過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摩洛哥葡萄酒引進中國市場。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目前已有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800多家企業確認參展。 新華社記者陳斌傑攝

  新華社拉巴特10月11日電  通訊:摩洛哥酒莊欲借進口博覽會東風進入中國市場

  新華社記者陳斌傑

  “我們的酒莊正在擴大産能,希望通過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摩洛哥葡萄酒引進中國市場。”摩洛哥企業紅農場總經理馬蒙·薩耶日前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説。

  薩耶介紹,紅農場目前種植了300公頃葡萄,以往每年生産250萬瓶葡萄酒,由于今年葡萄增産,預計今年的葡萄酒産量將達到300萬瓶。“為了消化新增的産能,我們將目光轉向了龐大的中國市場。”

  “參加博覽會對我們來説很有吸引力,目前我們的葡萄酒以內銷為主,我們希望進一步打開出口市場。”他説。

  薩耶信心滿滿地向記者介紹紅農場酒莊的優勢:葡萄園海拔450米,背靠山谷,毗鄰大西洋,優越的地理條件保證了葡萄的品質,此外酒莊還聘請了法國釀酒師全程指導葡萄酒生産。目前,酒莊擁有兩條葡萄酒灌裝生産線,並與一些摩洛哥的高檔酒店簽訂了供貨協議。

  “中國消費者對摩洛哥葡萄酒知之甚少,因此紅農場的葡萄酒將採用更加現代時尚的外包裝,並注重市場行銷,相信能夠在競爭激烈的葡萄酒市場‘殺出重圍’,在中國佔有一席之地。”薩耶介紹説。

  薩耶表示,紅農場的參展團隊將在上海著重推介酒莊出産的紅葡萄酒、白葡萄酒和桃紅葡萄酒,通過品酒和現場講解等方式,爭取打開中國市場。“中國的消費者將會發現,紅農場的葡萄酒性價比高,具有獨特風味,我們的目標是每年向中國出口50萬瓶葡萄酒。”

  除了葡萄酒之外,紅農場每年還出産20萬瓶橄欖油,薩耶也將參加進口博覽會視作擴大橄欖油銷路的好機會。

  截至目前,已經有兩家摩洛哥企業確定參加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摩洛哥出口協會主席哈桑·森提西·伊德裏西表示,參加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對促進摩洛哥出口具有戰略意義,有助于摩洛哥企業擴展業務,吸引投資,實現出口市場多元化。

  摩洛哥外貿國務秘書拉基亞·埃達朗表示,摩洛哥積極響應“一帶一路”倡議,摩洛哥企業積極參加進口博覽會,有助于提高摩洛哥産品的知名度,為相關領域的合作帶來新契機。

  首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將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舉行。目前已有13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800多家企業確認參展。

   1 2 3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金色豐收稻飄香
金色豐收稻飄香
廈門湖裏區:特區發祥地的新征程
廈門湖裏區:特區發祥地的新征程
貴州興義:多彩熱氣球點亮夜空
貴州興義:多彩熱氣球點亮夜空
“胸懷地球”的浙北小鎮
“胸懷地球”的浙北小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5471112355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