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英國高官稱創意類中國品牌將給英中合作帶來新機遇
2018-10-11 21:4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10月11日電(記者溫希強 王慧慧)英國國際貿易大臣利亞姆·福克斯日前在倫敦表示,創意類中國品牌為英中經濟合作提供了更多機會。

  福克斯日前出席BrandZ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及中國“出海”品牌研究報告發布會。發布會上主辦方公布了BrandZ 2018年最具價值中國品牌100強排名和中國全球品牌建設者50強研究成果。

  福克斯表示,英中貿易成果豐碩。英國“脫歐”後,雙邊經貿合作將可能進一步擴大。英國將尋求與在國外開拓和投資的創意類中國品牌合作,憑借在創意産業的先進專業知識,英國有能力支援這些企業。

  研究發現,英國是對中國品牌評價最為積極的國家,創新和品牌建設可能成為“後脫歐時代”中英經濟合作新的增長點。

  WPP集團全球零售業務高管大衛·羅思表示,憑借創造力和創意支撐品牌的公司將成為創新和變革的贏家,中國企業在這方面表現優異,英國企業可與中國創意類品牌加強合作共同獲益。

  中國駐英國大使館公使馬輝表示,希望更多的中國公司能為世界各地的消費者提供高品質的産品和服務,更多地進入全球最具價值品牌100強。

  BrandZ報告顯示,2018年有14家中國公司進入BrandZ最具價值全球品牌100強。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大美胡楊林
大美胡楊林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3546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