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北部爆發槍戰致14名軍警死亡
2018-10-11 19:43:2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10月11日電(記者代賀 法瑞德)阿富汗北部昆都士省官員11日向媒體證實,一夥塔利班武裝人員日前在該省卡萊伊扎爾地區與軍警發生槍戰,交火造成至少14名軍警死亡,另有12名軍警受傷。

  當地警方負責人薩夫達爾·阿裏説,10日夜晚,一夥塔利班武裝人員對該地區一安全檢查站發動突然襲擊,並與駐守檢查站的軍警展開持續交火。交火中至少7名塔利班武裝人員死亡,另有9名武裝人員受傷。

  當地省議會議員賽義德·阿薩杜拉·薩達特11日也向新華社證實了此次交火事件。他表示,塔利班勢力在該地區依然活躍,軍方急需加強針對塔利班目標的打擊力度。

  據悉,這是卡萊伊扎爾地區近期第二次發生類似事件。塔利班武裝人員10月5日晚在該地區和軍警發生交火,造成7名軍警死亡、5人受傷。

  阿富汗將于本月20日舉行國民議會選舉,該國塔利班組織日前呼吁民眾抵制選舉,威脅將在選舉期間襲擊特定目標。據聯合國駐阿富汗援助團10日在官網發布最新報告顯示,今年1月至9月,阿富汗各類武裝衝突和其他暴力事件已造成包括婦女、兒童在內的8050名平民死傷。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大美胡楊林
大美胡楊林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46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