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克蘭北部軍火庫爆炸導致的大火已被撲滅
2018-10-11 14:50:3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基輔10月11日電(記者陳俊鋒 鐘忠)烏克蘭國防部新聞局11日淩晨宣布,切爾尼戈夫州伊奇尼亞市附近軍火庫爆炸導致的大火已全部被撲滅。

  烏國防部新聞局説,消防人員正在清理最後的幾處冒煙點。

  新聞局還表示,從10日晚間9時起,軍火庫內部的彈藥爆炸已基本停止。監測數據顯示,平均每小時僅有一到兩次殘留彈藥爆炸,至此軍火庫爆炸對周圍居民點的威脅已解除。掃雷部隊正對軍火庫和周圍地區進行清理,搜尋殘留彈藥,排除隱患。

  另據烏通社11日報道,烏國家安全機關正從三個方向對這起軍火庫爆炸案進行調查,它們分別是敵對勢力破壞活動,為掩蓋偷盜彈藥的犯罪行為而故意縱火,以及軍火庫管理人員玩忽職守、違反消防安全條例等。

  切爾尼戈夫州伊奇尼亞市附近的軍火庫9日淩晨發生爆炸,附近38個居民點近1.2萬人被疏散。烏國防部説爆炸未造成人員傷亡。這是自2014年4月烏東部衝突爆發以來,烏發生的第六起軍火庫爆炸事故。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侗族音樂劇《千年大歌》在貴陽上演
大美胡楊林
大美胡楊林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甘肅肅南現冰挂景觀 樹木“冰封”宛如玉樹瓊花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秋季美麗生態 三峽蓄水現平湖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544799